close

日本美之川 Excellent 薄雪草水凝水珠霜

很不錯的妝前保濕唷~^^

專業造型老師強烈推薦使用~~

先來說一下功效~

功效:
-Cream狀質地輕輕一搓
-即把水份凝聚份子轉化為大量水珠
-於肌膚表層形成鎖水薄膜
-把水份鎖在皮膚各層內,防止水份於空氣中流失
-有保濕,為肌膚補充水份及鎖緊肌膚水份
-預防,減淡乾紋及改善肌膚乾燥

用法: 潔面後,塗上適量份量水珠霜於臉上,輕按至吸收

保證正品  原裝正貨

 

我為了新娘子的妝前保濕特地翻找了很多間~也一個一個努力的去比較

畢竟用在臉上的低~當然不能馬虎

二話不說~先來試試先!!!!!!!!

 

08-水珠霜  

 

先擠出一點在手上後抹開~~( 真的有油油的感覺呢~@@ )

質地真的粉.....像奶油~ ( 奶油霜??  哈哈~ )

其實我還蠻怕含油質成分在裡面的保濕產品~

因為會讓我的臉長痘痘或是粉刺....

 

09-水珠霜

 

但是等到推開後~~~開始會有 涼涼的感覺 唷!很清爽的~

而且有 淡淡的香味 唷~ ( 我很怕太恐怖的味道~鼻子過敏的我會受不了~但是這味道還可以接受唷!!)

然後神奇的事情發生了!!!!!!!!!!!

 

10-水珠霜  

 

竟然慢慢就轉變成  了!!!!!!

還有一堆小水珠哦

整個就變 水嫩 了耶~~真的超~級清爽!!不油膩~

超棒低!!!

除了當 妝前保養 以外~平常也可以使用哦!

 

介紹給大家囉~~需要的人可以跟我說唷^^

目前台灣還沒有人賣呢

是老師們專門從國外帶回來的唷~

 

介紹完畢^^

 

 

 

 

著作權 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SH好星晴 ☆ 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