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BEAUTYMAKER 女神水感舒芙蕾CC粉凝霜~

終於到貨啦!!

雖然介紹的有點晚~ ( 哈哈哈哈!!! )

自從韓國美妝節目介紹粉凝霜類的產品後~

我就猶豫很久了~( 因為價錢不便宜呢~ )

不知道是不是要買來試試看

剛好遇到朋友介紹~所以決定敗家試試先!

 

01-CC粉凝霜

 

包裝 : 果然很有 Kevin老師 的味道阿~簡潔有力 粉有質感呢!

每次購買他的產品都捨不得打開~因為太好看了.... ( 嘿嘿嘿~ )

 

02-CC粉凝霜

 

打開來後~~一個小小氣墊海綿粉撲

他可是有名字低唷~叫 智慧型粉撲

很綿密~摸起來超舒服的哦!

而且很薄~因為我的皮膚比較敏感~

咚!咚!咚!拍打的感覺也太服貼了吧~ ( 粉舒適 )

來試試保濕度如何~~

( TIPS : 妝感想要薄透~保濕度可是很重要的哦! )

用手指頭輕輕的按壓~

手指頭就沾滿CC霜了~

擦在手上是不是很有水感呢?

( 還有按壓的痕跡哩~ )

 

03-CC粉凝霜

二話不說~趕快來玩玩先!!!

老實說我的皮膚真的太差了...

除了痘痘來侵略以外~還外加鼻頭粉刺來參一腳~ 

本身又是敏感性皮膚~.....

真的是太悲慘了..... 

讓大家看到我的素顏真不好意思阿~~ ( 羞 )

04-CC粉凝霜

使用方式 :

先輕輕按壓把粉霜沾上

由內而外輕輕拍打~( 粉撲真的很服貼~不會有粉痕耶!讚~ )

從蘋果肌開始輕輕拍打~到臉頰~下巴~最後才是額頭

( TIPS : 任何底妝都是這樣的打法唷~皮膚最薄的地方一定是最少的~這樣呈現的妝感會比較透又有立體感哦^^ )

妝感蓋太厚重就會像戴的面具出門了~

  

04-CC粉凝霜

 

挖嗚~果然是標榜 打造韓係裸肌 阿~~

真的很透亮唷!!

除了本身保水度很夠以外~

整個就很水嫩嫩!   非 常 服 貼 ! !

質地很細~真珠光感讓皮膚的光澤度也變亮囉~也很細緻哦~

遮瑕力也不錯~當然不可能完全的遮住

還是得用遮瑕膏去局部處理唷!

再來就是他的最壓軸的地方囉~~~~ ( 我覺得是啦~哈哈 )

防水測試!!

立馬拿出我的小水瓶~

噴個幾下後....

你看~超多小水珠的啦!! ( 應該是大水珠~還蠻大顆的~哈  )

可見防水效果真的很棒~

不然遇到夏天就流個汗後整個妝都毀了~哈哈哈哈!!

 

05-CC粉凝霜  

 

好了~~~

來放上我的半妝!!!!

因為眼睛又開始過敏了~~所以簡單妝容表現就好~~

總結:

妝感真的蠻透薄的唷~~

蠻適合上班族想要好氣色~但不要有化妝的感覺

我只有上妝~加一點咖啡色眼影+眼線~刷個睫毛~

ㄐㄧㄤ~很自然的妝容

希望大家會喜歡囉~

 

07-CC粉凝霜  

 

 

THE END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SH好星晴 ☆ 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