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106_P_1338020381719  

我看到這個刷頭介紹是在韓國美妝節目~

整個就是很神奇

第一次看到這樣的刷頭~

看來看去只有紀梵希才有做這樣的刷頭

猶豫了好一陣子後.....終於

....狠下心來買下去了.... 


官方介紹 : 

超廣角扇形美睫 捲翹纖長不設限

這款嶄新的睫毛膏,不只革命性的利用「彈性纖維」作為刷毛材質,

同時也大膽創新設計出專利「智慧型河豚狀睫毛刷」,為睫毛帶來全新妝效:


1. 智慧型河豚狀刷頭:100%貼合睫毛的彈性纖維,上下「拉長」每根睫毛。
2. 隱形睫毛夾效果:垂直向上特殊刷法,睫毛彷彿上了睫毛夾般,瞬間呈現法式優雅上揚角度。
3. 廣角孔雀開屏美睫:360˚無間縫上色科技,讓睫毛根根完美上色,打造如孔雀開屏般廣角美睫效果。
360˚廣角小河豚精緻睫毛膏四種建議使用方式
1.平行握住刷柄,輕柔的將睫毛從眼睛的邊緣向外側刷。
2.豎起刷桿讓刷頭向下,輕輕的將上睫毛往上勾刷。
3.以左右方向,輕輕刷過下睫毛,也可以同樣方式刷上睫毛。
4.豎起刷柄,刷頭向上,由上睫毛的根部將毛刷向上推。
5.斜持刷柄,從睫毛根部向外上方推刷。
6.斜持刷柄,從眼睛內角處向鼻子方向推刷


創新智慧型河豚狀毛刷
360˚廣角小河豚精緻睫毛膏毛刷是由彈性纖維製成,能更順暢的撫順睫毛。完美的球面形狀,

擁有整齊分射的刷毛,發揮最細緻上色的效果,並整齊分開睫毛,避免出現結塊。


智慧型魚口汲取葉片設計
伸縮葉片及魚口設計的汲取口,能控制取出量的多寡,以保持最穩定的使用量,創造最佳的使用效果。


濃郁顏料
360˚廣角小河豚精緻睫毛膏兩款基本色:黑色及棕黑色。黑色添加濃郁的碳黑,這一種新生代的有機顏料,

比一般睫毛膏使用的鐵黑更細緻且更濃稠。濃烈褐色調,來自高密度的顏料,讓色澤飽和且具有光澤感。


速塑定型配方 翹睫完美定格
特殊設計的創新水性定型聚合物,睫毛上色後,聚合物在睫毛上形成濃密的多層網,

可以將睫毛柔順定型、分開及延長,以達到理想的妝效,營造迷人的廣角效果。
配方中包含維他命B5保濕成分D-Panthenol,可從內側強化並修飾睫毛,使睫毛更豐挺。



現代感精品包裝
360˚廣角小河豚精緻睫毛膏的包裝設計,特別與其他系列的睫毛膏迥異,以強調其超現代及創新的特質。

時尚的黑色管柱,搭配銀色圓角4G logo刷柄,是睫毛膏最完美的配備。

 

馬上來試試~~~~~~~~

11-小河豚

 

 

來拍拍他們的產品一下~哈!!

其實我還蠻喜歡他們家的LOGO的~

很簡潔有力~~

我期待已久的...刷頭!!!!!!!!!!

SEE~~~~~~~~~

 

12-小河豚

 

哇哇哇!!!!真的是小河豚的樣子耶!!!

( 為了表現他的刷頭~特地拿出我的小類單眼來拍拍呢!! 技術還可以嗎~哈哈哈!! )

蓋子真的很美~我很愛這樣的金屬質感...... ( 陶醉中... )

顏色並不是黑色哦~我買的是棕色^^

立馬來試試看!!!

 

360度的刷頭使用起來真的很順手

任何角落都不會放過~

一般的刷頭~刷到眼尾的時候都會很容易沾到臉 

不然就是眼尾不怎麼捲翹~

由根部往外推刷就可以輕鬆解決這些問題~

而且連下睫毛也可以簡單的刷好~

也不會沾的亂七八糟的~

 

這點真的很棒! 

 

因為刷頭設計也讓睫毛膏沾取的量不會過多~

 

SEE~~~~ 

 

13-小河豚  

我沒有夾的很翹...看不出廣角效果....( 跪 )  不然效果應該會更明顯~

但是......刷出來的效果很棒哦! ( 我只有簡單的刷一下~上第一層的效果而已哦!!! )

而且根根分明哦!!!

有發現我的睫毛...變長了嗎?! 哈哈哈 ( 沒想到我的眼睛也可以這麼自然美呀~ )

 

雖然不是黑色睫毛膏

 

但這樣的顏色刷出來的睫毛卻有一種細膩質感

色澤也很飽滿~^^

而且好自然阿~~~ 

真的給他100個讚阿~~~

 

 

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介紹囉!!

 

 

 

 

‧文章 / 圖片嚴禁抄襲‧盜取‧任意轉PO‧私自挪為己用
‧文章 / 圖片皆為個人使用之實際過程/狀況
‧依個人膚質 / 個人狀況會有所不同,請自行斟酌

 

 

THE END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SH好星晴 ☆ 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